月见明珏

【原创】伞

三百字小短文。

尝试蒙太奇。

说不定有后续。

——————————————————————————————

“早上的时候,天气可以说是非常好。中午也是,一上午都是,可是晚上的时候突然下起了瓢泼大雨。真的可以说是没有任何预兆,天气预报也没有讲。”

“你的脸色看起来不太好。怎么了吗?”

“下雨了,但是我……”

“那个时候,一把伞从旁边递了过来。”

“那么,你需要吗?”

“我当然需要啊,我家离那里很远的。”

“行啊,记得明早还我就行。”

“第二天早上我拿着伞回来,却再也没见到过她。”

“这就是你每天都拿着这把旧伞的原因?”

“是的,虽然我知道……她,我已再不能见到了。有的时候,我感到一种自责,一种愧疚……不过我想着,她借这把伞给我就是让我用的,那我就物尽其用吧。”

“如果我就这么把它放在一边积灰的话,TA会很伤心的。”

“啊,你终于来了!”

“是啊,我终于来了!想我了吗?”

“这一把是你的伞,还给你。”

“也许我还期待着能够见到她,把伞还给她吧。”

评论(2)
热度(14)
非著名废话制造机
很抱歉无法关注你,我的关注数量达到上限了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