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见明珏

我打算做个奇妙的Muse Dash互动视频(?)

tag瞎打的。

寂寞月见疯狂叨逼叨预警(

已经做了一小半了其实(

话说有没有什么剪辑软件推荐啊,最好是能加字幕的那种,(因为我现在为止都是用着哔哩哔哩直播姬的录屏功能在疯狂开始录屏停止录屏,我都好慌会不会录上去这个提示……虽然那样的话还要重做一遍()

因为直播间播不了(是我自己的问题(

我不能播你怎么不在我实名的时候就告诉我a,害的我还高兴了半天(直到我在什么都准备好了之后按下“开始直播”按钮的那一刻

由梦游少女凛和(只在花絮里出现了的)黑衣少女玛莉嘉赞助播出(梦凛黑衣差评

部分关卡没有大触是因为我太菜了打不过去高手,如果有大佬能帮我打一下就再好不过了(……)Steam版的嗷,用Taptap登录的我记得(所以Taptap也可以(对的没错,“部分关卡”说的就是你,粉身碎骨,还有无人区什么的你们也别想跑

没有计划通是因为我买不起(但是我可以录个计划通试听放进去(

说到钱啊我在录制过程中真的出现了电脑没电的操作,(然后我一脸懵逼+惊恐地录了一段那个电量不足放进去打算当彩蛋(因为可以明示充电(

说到充电啊我就想起来我最近恰到一批设子,其中有个外貌比较合我意的设子头上就有电形状的呆毛和充电器,我在考虑要不要把这个设换成我的自设,或者至少是哔哩哔哩的自设之类的(疯狂明示嘛)(但是又舍不得空集啊毕竟你们都知道空集本来才是我自己量身定制的自设其实(一会儿会把这一批设的图片放出来,你们可以看看(但是在开学之后的早上真的会有人理我吗啊喂(

不知道互动视频发布之后还可不可以再增加分P(但是我比较担心200个分P(我记得是?)会不够,因为我打算做选歌和选难度界面还有你莫得选的选角色和你也莫得选的选精灵界面)

啊对了那个史丹利的寓言的互动视频的后果让我有点害怕,所以我想问一下我描述的这种类型的互动视频能不能录?不能录就算了(#-.-)

评论(9)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非著名废话制造机
很抱歉无法关注你,我的关注数量达到上限了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