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见明珏

关于自设

其实以前空集是我的自设。

准确来讲,是“月见明珏”的。

嗯……后来你们都知道,空集被我扔了出去,成了一个独立的角色了。用空集做头像还可以,做自设就有点不太合适了。

……啊呀。

封嘴呢,本就是我自己想要我自己闭嘴。空集是不必封嘴的。

空集最初的性格设定里也都是我的影子。空集最开始是一个有些抑郁的人,自己的嘴惹了太多麻烦,就自己把它缝上了。

……空集的外貌设定,最重要的缝嘴和我也不知道怎么实现但是就是设定成这样了的“嘴缝成微笑的形状”都是根据我自己来的。这两条是不适合空集的。空集的话,空集自己是会笑的。

所以我开始考虑要给“秋蓬九”和“月见明珏”各做一个设定了。

“秋蓬九”的话,我还有一些很简单的性格想法。因为其实“秋蓬九”本就是我给我的角色准备的名字。但是“月见明珏”这里就真的是毫无头绪了,毕竟从来我就是我,我就是“月见明珏”,“月见明珏”就是我。还从来没有人问过我“月见明珏”是什么样的。

啊对了,再加一个“Adiaphorous”吧。

我还有两个尘封多年的小号,不过它们也各有一个设定。至少是有大体性格和头像的。

指路@5-羟色胺 @(null)

那么!

征集人设!

我刚刚突然发现,5-羟色胺的头像的单词写错了……是5-hydroxytryptamine不是5-hydroxytryptaminie……

……我感觉我得去找画师再要一遍原稿自己改。

关于空集的设定,指路评论区。或者自己翻合集,有个标题是“朋友们”的,就是那个。

评论(8)
热度(12)
非著名废话制造机
很抱歉无法关注你,我的关注数量达到上限了啦

关注的博客